星光大道/姊姊好給力!謝金燕全身3分之2透明:不夠嗎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謝金燕今年以《姐姐》入圍金曲獎「年度歌曲」對上五月天的《入陣曲》堪稱本屆最強名單。她28日走星光紅毯,不負久候多時的媒體及粉絲,以一襲透視白紗禮服登場,被問說:「有感覺沒穿內衣嗎?」謝立刻回應:「你們是都在盯著看是不是?」被問到父親豬哥亮罹癌,她停頓一下:「謝謝大家關心。」

▲謝金燕。(圖/記者黃子瑋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金燕表示,能入圍這個獎(年度歌曲),已經是最大的鼓勵。她先前受訪時曾說,「如果真的不小心被我拿到獎,那跨年就等著看『奶奶』。」承諾要把《姐姐》改編成奶奶,她笑說:「但現在大家好像真的都為了看奶奶。」謝金燕入場後還會再換另套戰服,被問到尺度還會更辣?她直呼:「現在這樣不夠嗎?」她說。「要當包很緊也很性感的姐姐。」

▲金曲獎25-星光大道-謝金燕(圖/台視提供)

►►看更多,第25届金曲獎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