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奶機妹接班人?名模「足球漂亮寶貝」辣玩花式挺阿根廷

▲阿根廷名模辣玩花式足球,被封「足球漂亮寶貝」。(圖/翻攝YouTube)

東森新聞陳昌輝/綜合報導

世界盃足球賽即將邁入16強賽事,以預賽三戰全勝晉級的阿根廷,成為奪冠的大熱門,阿根廷國內最近也出現了一名足球「漂亮寶貝」菲奧瑞雅(Fiorella Castillo),不但身材火辣,還因為穿高跟鞋玩花式足球暴紅,很有可能成為上屆世足巴拉圭名模,「奶機妹」蕾麗莎的接班人。

長髮飄逸、身材火辣的菲奧瑞雅,脫下球鞋換上高跟鞋,搭配一雙修長美腿,開始表演花式足球,技術相當純熟,用腳背頂球,球就像黏在她身上一樣,不論坐著還是站著,始終沒有掉落地面,影片最後再來個大腳一踢,球破門入網,架式絲毫不輸給球星梅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穿高跟鞋露美腿辣玩花式,架式不輸球星。(圖/翻攝YouTube)

現年24歲的菲奧瑞雅,從小就喜歡足球,練就一身不凡的身手玩起花式足球,就如同職業選手,比較特別的是,她都是穿著高跟鞋踢球,她說,「因為穿高跟鞋比較女性化,讓我有點不同,如果我穿球鞋玩花式,那就和其他女孩一樣了!」

除了踢花式足球,菲奧瑞雅也是阿根廷知名模特兒,經常拍攝和足球相關的寫真,因此被稱為足球「漂亮寶貝」,許多民眾在街頭遇到她,都爭相合影留念;這屆世足賽阿根廷預賽全勝晉級,她說,「對我來說,馬拉度納是最佳球員,他率領阿根廷拿下世界盃,我希望梅西也能如此。」

 

▲超火辣的菲奧瑞雅有機會成為「奶機妹」接班人。(圖/翻攝Fiorella Castillo粉絲團

上屆南非世足賽,巴拉圭名模「奶機妹」蕾麗莎因為把手機塞進胸部為祖國加油,成為世界盃大紅人,如今阿根廷的「漂亮寶貝」菲奧瑞雅也讓外界相當矚目,除了身材之外,和蕾麗莎相比,她更有好身手,是否能成為接班人,大家都很期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