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昇豪離家9月 慶幸1歲愛女小晴天「沒叫叔叔」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溫昇豪最近終於結束大陸拍戲9個多月的生活,得以好好回家陪伴1歲愛女小晴天,他27日與林佑威、李毓芬為《濤女郎》宣傳,大聊新手爸生活,笑說那麼久沒回家,「還好(女兒)不是叫叔叔。」

▼《濤女郎》大陸收視開紅盤,林佑威、李毓芬與溫昇豪現身大聊甘苦談。(圖/記者徐文彬攝)

溫昇豪、林佑威連續合作《聊齋4》與《濤女郎》,兩人有女萬事足,沒事就愛在片場大聊爸爸經。溫昇豪透露離家9個月在外拍戲,一回家女兒依舊愛黏著他,一點也不生疏,「不捨得我出門,回去也會給抱抱,這點我很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林佑威疼愛1歲女沐沐演藝圈出了名,趁著這段時間沒拍戲,幾乎天天都會來往前妻家帶女兒出門玩,但他坦言:「每次把女兒送回去時就會很難過,也會感覺到她眼神不捨,或許只有我自己這樣想啦。」

▼溫昇豪、林佑威常在片場大聊爸爸經。(圖/記者徐文彬攝)

李毓芬雖然單身沒得聊生子話題,但對結婚很有憧憬,自認有長輩緣也很有禮貌,怎樣的有長輩緣呢?不等李毓芬開口,溫昇豪就跳出來說:「我跟林佑威都很喜歡她,這就是長輩緣。」全場瞬間爆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