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開幕 主席張艾嘉避談李心潔火速快閃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第16屆台北電影節今天開幕,電影節主席張艾嘉表示,這是她第4年也是最後一年擔任主席,心中感到依依不捨,但看到今年電影節的7部台灣電影票房都完售,更覺得是很大鼓舞,這也是台北電影節一直想要達成的目標。也許為避免被問到愛徒李心潔婚姻觸礁問題,她拍完照後拒受訪,直接快閃參加酒會。

▲ 張艾嘉最後一年擔任台北電影節主席。(圖/記者周宸亘攝)

她事後透過工作人員表示,因為是最後一年擔任主席了,她希望把光環放在台灣電影上,不想讓大家又把焦點放在她身上。包括開幕片《共犯》及《行動代號:孫中山》、《郊遊》、《相愛的7種設計》、《迴光奏鳴曲》、《冰毒》、《KANO》的票房都已完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電影《共犯》劇組出席台北電影節。(圖/記者周宸亘攝)

▲ 張榕容擔任台北電影節電影大使。(圖/記者周宸亘攝)

除了電影大使張榕容和莫子儀出席開幕酒會,張榮吉導演的開幕片《共犯》演員巫建和、鄭開元、鄧育凱、姚愛寗、溫貞菱與洪于晴等亮眼未來之星齊亮相,《行動代號:孫中山》詹懷雲及魏漢鼎等片也出席。

曾兩度拿金鐘獎、總演叛逆火爆學生的巫建和,正在當兵,今部隊長官特別放他一天公假,張榮吉稱讚他這次的內斂且壓抑的演出,讓他想到了梁朝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