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傳101與漢翔航空合作 推出醫美旅遊尊榮級服務


▲秀傳101皇家健康會所副董事長黃靖雅(中)與漢翔航空總經理徐延年(右)簽署合作協議。(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秀傳101皇家健康會所與漢翔航空在27日簽署觀光醫療旅遊合作協定,將保健醫療資源與台灣旅遊做結合,並鎖定高階族群,讓顧客來台灣接受健檢或是醫美療程時,可以在健康經紀人的陪同下,搭乘漢翔的專機進行台灣空中導覽旅遊。而這次合作也開啟了東森國際與醫美產業結合的契機,東森休閒育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清吉就指出,未來將會與秀傳合作,提供旅遊住宿等全面的高級服務,達到「醫美旅遊」結合的概念。

秀傳101皇家健康會所副董事長黃靖雅表示,過去醫療觀光比較重視治療旅遊,但預防醫學興起,保健旅遊和養生旅遊逐漸受到重視,不過,一般人聽見要去醫院健檢總會害怕、感到壓力,希望透過這次的異業合作,運用旅遊的方式,促進會員的健康照顧意識,自發性地進行健康檢測和後續保健,並在進行醫療或是醫美服務之餘,也有機會享受漢翔商務專機的空中環台旅遊,也提供休假通常是出國放鬆的企業家一個新選擇,讓他們有機會可以看看台灣這片美麗的寶島,放鬆身心靈壓力。

漢翔航空總經理徐延年表示,目前有2架商務客機提供這樣的服務,國內從臺北、墾丁到綠島都可以飛行,國外最北可以抵達蒙古,最南像是印尼、新加坡等地都可以到達;在環台旅遊部分,主要分為北、南和環島航線,每台飛機也都會有資深機師以中英文的方式進行景點解說,讓遊客能夠深入「看見台灣」,提供最尊榮的飛航服務。

目前此服務主要優先推廣給秀傳101皇家健康會所會員,若是國內外旅客有需求也可以提前詢問,在整個醫療或是飛行的服務上採取完全客製化,顧客可以自由選擇想要做的醫療或是醫美服務,搭配飛行的航線或是時間,而一班飛機可搭乘7人,顧客可以選擇包機或是併團;另外,秀傳101也同時提供國外旅客機場快速通關和包車等服務。


▲秀傳101皇家健康會所副董事長黃靖雅(中)與東森休閒育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清吉(右),未來將有機會發展醫美旅遊合作。(圖/記者李薇攝)

這次醫療與旅遊的整合,也開啟了東森國際集團與秀傳101皇家健康會所未來的合作契機。東森休閒育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清吉就分析,從大環境面來看,目前台灣在「醫美旅遊」方面比不上泰國,泰國每年有2500萬觀光人口,台灣去年僅有750萬,今年上看900萬;縱觀「醫美整形」層面,台灣起步太慢,在全球排名僅排第18,大輸第7名的韓國,泰國則排名21,但,台灣不管在醫療品質、人才上都非常優秀,法規也很嚴謹,其實實力不輸給其他國家,應該急起直追,因此,在行銷方面專長的東森國際集團決定做為旅遊方面的平台,將台灣的優勢積極向國外推展。

選中秀傳成為合作的對象,陳清吉也指出,秀傳講求預防醫學-健檢和鎖定高階客群的概念與東森集團未來發展的想法不謀而合,所以雙方很快就達成共識,朝合作的方向進行,再加上顧客若從事醫療、醫美服務,勢必要經歷恢復期和手術期,這時,住宿就會成為需求,所以,東森山林渡假酒店和東森海洋溫泉酒店將成為高端顧客的歇腳處,提供總統等級的優質客房,透過住宿、餐飲、旅遊、交通等全面性的服務來滿足高端客戶;而根據民國101到102年的統計,大陸正式來台登記進行醫美療程的人數從3萬暴增到10萬,因此,希望透過東森集團優秀的住房服務,促進兩岸旅遊醫美產業發展。

若合作順利進行,陳清吉推估,東森海洋2間總統套房來說,一晚15萬的住房價格,期待一年可以達到50房次的目標,而東森山林4萬元一晚的住房價格,也期待有50的入住房次,總計可以帶來950萬的商機;未來,東森山林部分也想要跨足醫美診所的服務,目前已經在申請中,期待能夠順利進行,也會安排專業的團隊進駐,若集團關渡開發案也通過,希望可以整合集團資源,擴大經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