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誰是倒地之王? 宏都拉斯稱霸

點評:台灣友邦啊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足球場上球員受傷倒地屢見不鮮,華爾街日報進行了一項調查,32隊中誰花了最多時間受傷倒地,結果顯示,被稱為演戲成分最重的巴西、阿根廷都不在前10名,第一為宏都拉斯。

▲宏都拉斯花在倒地的時間最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足球員受傷倒地,也不是全然真的受傷疼痛,反而有時被認定演戲成份居多,也因此裁判對於假摔,也都會特別提防、留意,必要時還會亮牌警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宏都拉斯花在受傷倒地的時間一共長達7分鐘40秒,第2為法國7分19秒,第3則是智利的6分58秒。

而曾被球迷稱為假摔演戲成分最終的國家如巴西、阿根廷,並沒有排在很前面,巴西3分18秒、阿根廷2分48秒,歐洲強隊如德國、西班牙、義大利花在倒地的時間都不多,德國1分58秒、西班牙1分49秒、義大利1分36秒。

花在倒地時間最少則是世界盃新軍波赫,花不到1分鐘,僅只有24秒。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足賽宏都拉斯波赫巴西假摔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