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溫網/大會內衣管太多 女球員恐「透點」出賽

點評:穿白色的規定也很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溫布頓網球賽是歷史最悠久的大滿貫賽,也是作風相當保守的賽事,管球員甚至管到內衣上,日前大會發出新的衣著規定通知,規定球員的比賽服必須「全白色」,連透出來的來物不是白色也不行,這使得有些沒有習慣穿白色運動內衣出賽的女選手,恐怕會在比賽時「透點」。

▲溫網規定球員得穿白衣出賽,圖為莎拉波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年來球員們喜歡在球服作文章,唯獨在溫網不行,因為規定得穿白色外衣上場,而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在大會管更嚴,溫網主裁判亞雷特(Andrew Jarrett)向球員發信,指如果內衣肉眼可見,即使是因為汗水而透出,也必須是「全白色」,顏色邊邊不得超過1公分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規定一出引起球員們的反彈,就連前溫網冠軍、澳洲退役名將凱許(Pat Cash)也跳出來抱不平,表示若女球員因為沒有合適的運動內衣,恐怕就得「裡面沒穿」上陣,屆時若全身被汗水淋濕,可能引發透點的疑慮,失去比賽焦點。

女選手「皮皮挫」,就連男選手也不例外,凱許透露,在新規定之下,男球員若穿著藍色內褲上場,最後因汗水被透出顏色,可能會被裁判召進辦公室,被要求不得穿深色內褲出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關鍵字: 溫布頓溫網大滿貫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