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毀!傳曾馨瑩確定懷男 63歲郭台銘還想再拚第4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董」郭台銘已經確定要迎接第3個寶寶,最近又有消息指出老婆曾馨瑩這回肚子裡懷的是個男娃,而且他打算明後年要再拚第4胎,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據最新一期的《時報周刊》報導,「郭夫人」曾馨瑩已經開始找命理師諮詢適合腹中寶寶出生的日期和醫院,雖然仍對小孩性別低調保密,還是被友人爆料還沒出生的小孩是個屬馬的男生。

▲▼郭台銘傳出老婆曾馨瑩這胎懷的是男孩,而且他打算明後年要再拚第4胎。(圖/資料照/東森新聞、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和曾馨瑩目前育有一對兒女,分別是郭曉如(妞妞)和郭守善(小虎),而他確實透露過希望能生一個馬寶。如今願望成真,有傳是因為他曾經聽過某位命理師說,如果未來能生個屬馬的小孩,和現在分別屬牛和虎的2子湊再一起,可以旺父母,才會這麼積極拚做人,不過相關消息都沒獲得當事人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