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主君的太陽》蘇志燮來了! 300台妹尖叫狂奔

記者田暐瑋/桃園報導

「防空洞OPPA」來了!南韓男星蘇志燮去年因主演韓劇《主君的太陽》讓事業再創高峰,27日中午首度抵台,36歲的他戴著墨鏡、一身休閒白襯衫帥氣現身,現場300多名粉絲扯破喉嚨尖叫,他一路親切向粉絲揮手打招呼,有人甚至為了貼近偶像,狂奔時還撞倒護欄,現場險象環生。

▼蘇志燮帥氣抵台。(圖/粉絲拍攝,翻攝自蘇志燮百度貼吧)

蘇志燮出道19年首度來台,去年事業才再度攀上顛峰,溫柔專一的好男人形象迷暈不少女性粉絲,這次的台灣見面會一連舉辦兩場,門票開賣不久隨即被掃購一空,可見他的超高人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志燮戴著草帽及墨鏡展現時尚品味。(圖/粉絲拍攝,翻攝自蘇志燮百度貼吧)

擁有模特兒身材的蘇志燮,27日身穿一身度假休閒裝低調抵台,雖然造型簡單卻是潮味十足,主辦單位派出30名工作人員接駕,他一聽到現場有粉絲大聲呼喊「OPPA」,隨即揮手打招呼,態度相當親切。

▼蘇志燮將在28日舉辦見面會。(圖/東翼)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