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短裙辣到噴鼻血 俄羅斯官方看不下去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警工作效率會下降吧...

▲俄羅斯內政部下令女警不得再穿迷你裙值勤。(圖/翻攝自莫斯科日報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國產美女舉世聞名,女人們腰細腿長的火辣模樣深植人心,甚至進一步延伸到警察形象,對此內政部日前下達行政命令,要求全國女警不得再穿短裙執行,以維護警察嚴謹形象。

俄羅斯內政部副部長對外表示,衣著是給人的第一印象,警察工作很神聖,衣著更要得宜才能樹立好形象,不過警界卻莫名吹起改裝風,女警裙子變短、男警剪掉上衣袖子,通通有礙警方正義形象,乾脆立法嚴禁。

▲內政部禁穿迷你裙值勤,俄羅斯女警美腿如林的景象再不復見。(圖/翻攝自網路)

警察工會協調委員會的主席米哈伊爾(Pashkin)則說,或許這些花漾年華的女警們想婚了,所以才花心思打扮自己,外界不需要太過嚴厲抨擊。

事實上,這不是內政部第一次干預人民穿著,之前也因為教師穿的清涼所以頒布禁令,要求女教師授課衣著要端莊,禁止背心短裙,甚至用有礙健康為由,禁穿跟高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