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鍾漢良轉型「腹黑深情男」 網友:最高極品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小太陽」鍾漢良笑起來溫暖可愛,被粉絲稱讚是「最萌的男神」,但先前他在偶像劇《最美的時光》中挑戰「冷都男」角色,成功詮釋冷酷腹黑卻又深情守護女主角的富少「陸勵成」,徹底收服女性觀眾的心,網友更是以「十年修得王小賤,百年修得柯景騰,千年修得李大仁,萬年修得陸勵成」來形容他的極品程度!

從歌壇轉戰戲劇圈成為全方位藝人,並憑藉堅強實力在大陸累積超高人氣的鍾漢良,在偶像劇作品《最美的時光》中擺脫以往的「暖男」形象,改走「冷酷都會型男」路線,不僅精明幹練,還相當具有時尚品味,在劇中穿的西裝也成為觀眾討論的話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鍾漢良飾演的「陸勵成」最受到觀眾喜愛的部分,就是他雖然是個冷酷、腹黑的富家大少,但在面對女主角「蘇蔓」時,就搖身一變成為會做菜又耐心守候的好男人,總是在對方最脆弱無助的時候送上溫暖的擁抱與陪伴,深情形象成功融化所有女性觀眾的心。

工作的時候精明能幹,要冷酷絕對冷如冰山,要腹黑就讓敵手死也不瞑目,最重要的是獨獨對心愛的女人溫柔癡心,鍾漢良成功詮釋這樣的「極品」男主角後,不但收視成績亮眼,也讓他一躍成為偶像劇男神,有網友更形容「十年修得王小賤,百年修得柯景騰,千年修得李大仁,萬年修得陸勵成」。

這樣「功能多多」的完美男人是不是相當極品呢?如果你也被鍾漢良的「冷都男」魅力迷倒,那就快到下面的連結幫他投下一票吧!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