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犬秘戀長髮妹2年互摟腰 鎖定未來妻共築愛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Lollipop@F敖犬前陣子為宣傳第25屆金曲獎到來,走訪康寧護校,被學校同學問到是否有女友,他認真表示現在年紀已經不小,正在搜尋未來的妻子,但目前仍單身中,沒想到近日就被拍到帶長髮女子逛街、看電影,過程中還攬著女方腰部,傳出2人早已交往近2年,看起來十分甜蜜。

▼敖犬和長髮妹逛街互摟腰。(圖/記者張一中攝)

Lollipop@F團員情事連環爆,先是小煜被拍到在香港蘭桂坊帶女生回飯店,而他事後表示單純是送朋友回去,但為自己沒有多加注意道歉;而團體內以「小陳冠希」聞名、長像帥氣的敖犬,最近被拍到和長髮妹在美麗華影城逛街,據《蘋果日報》報導,他一路「遮」裝完備,戴上帽子和口罩,2人一路相依相偎,一下是他在上手扶梯時自然的扶上女方腰際,一下是對方逛完服飾店、直接摟著他的腰,看起來就像是老夫老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敖犬之前就被拍到和長髮妹在東湖看屋。(圖/翻攝《壹週刊》、敖犬微博)

沒想到就在此時,長髮妹眼尖突然發現記者大叫:「有狗仔!」敖犬趕緊探頭尋找記者蹤影,並安撫女方情緒,最後消失在人潮中。據悉,該女子就是2013年被拍到和他一起在東湖看房的長髮女,後來他豪灑1500萬在新北市買房,未來將當成小倆口同居愛巢,但據身邊好友表示,他目前想拼事業,看不出有結婚想法,而他被問到此事只說:「她是『感情很好』的朋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