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KB48小野惠令奈爆「隱乳」 新片做作扮恐怖心機女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前AKB48成員小野惠令奈2010退團,但不到1年就重回演藝圈,不僅性感入鏡大秀豐滿F乳,還在電影《白雪公主殺人事件》中飾演做作又愛爆人八卦的心機OL,造謠中傷被指為是殺人犯的井上真央,不過她在現實中卻是善良好女孩,在得知AKB48後輩在握手會遭砍傷後,發文譴責:「無法容忍!」

▼前AKB48小野惠令奈身材火辣。(圖/采昌)

《白雪公主殺人事件》是小野惠令奈畢業後的第一部電影作品,在片中首度扮演OL,成為井上真央、菜菜緒所飾演角色的職場後輩,雖然首次和前輩同台演出,但她卻表示自己和愛在別人背後說三道四的角色個性很相似,演起來得心應手。本片將於7月18日在台上映。

小野惠令奈在青春無敵、超卡哇伊的外表之下,竟擁有F罩杯「隱藏版胸器」,是貨真價實的「童顏巨乳」,她也不吝於展現姣好身材,時常以清涼泳裝照現身,讓粉絲看得血脈噴張。但也因此網路上充斥許多她曾經隆乳的傳言,對於外界造謠中傷,她則一笑置之,看得很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