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見張志軍? 連勝文:恐怕沒時間

我們想讓你知道…都見過習近平,還要見張志軍嗎?

▲張志軍來台,連勝文認為恐怕沒時間見面。(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來台引發各地抗議,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26日受訪表示,和張志軍恐怕沒時間見面,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從事跟台北市政沒有太大關係的會面,不過連勝文認為,學生抗議張志軍來台,只要合法,都是台灣民主社會的一部分。

連勝文26日下午出席「喜憨兒台北工坊暨健康中心」開幕記者會,被問到張志軍來台下鄉與民眾對談,他表示,如果大陸朋友願意的話,可以多了解台灣年輕人所面臨的挑戰,特別是在就業或是大陸市場龐大部分問題,如果能理性溝通或面對面座談,都是對台灣或兩岸有正面意義的事情。

另外,在野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在網路發文指出,對手陣營疑似掌握她的醫療糾紛案件,並且會大做文章。連勝文說,不清楚陳佩琪所指的對手陣營是誰,但目前為止並沒看到相關訊息,如果有糾紛也應是醫病之間的問題,不便評論。

媒體提到國民黨市議員認為12年國教會導致年底選情崩盤,連勝文回應,不知會不會有崩盤效果,但已感受到很大壓力,特別是在選舉民調上有很大影響。

連勝文說,12年國教不僅是選舉議題,而是關係到下一代許多人的權益,不論有無選舉,都必須嚴肅面對且妥善解決此問題,並且今年就必須解決,絕不能拖到明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