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打擊外星怪物 美退伍上校自曝在火星服役17年...

2014年06月26日 15:3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還是回火星吧?最近有一位化名Kaye的前美國海軍上校在節目上聲稱,自己訓練有素,已在一支太空艦隊服役了17年,以防人類在火星的殖民地受到外星生物侵擾。他還表示,等到服役期滿,美國前國防部長倫斯斐(Donald Rumsfeld)將會主持他的退役儀式,誇張言行在當地引起熱烈討論。

美國,上校,退伍,火星

▲火星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圖/翻攝照片)

英國《鏡報》報導,Kaye透露,這支太空艦隊是由一個為「人類護衛隊」的跨國秘密組織暗中運作,其中成員大多來自美國、俄羅斯以及中國大陸;所有成員都必須在月球的一個祕密基地進行訓練,為期3年,以便學習太空戰鬥機、以及3種太空導彈的操作。

Kaye還說,等到20年服役期滿,他的退役典禮將在月球上舉辦,並由美國前國防部長倫斯斐主持,許多政商名流都會參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