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神秘男錢匯紫南宮4千倍 借600發財金還290萬元

▲借600元發財金「還290萬」,神秘男錢匯紫南宮。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一名在台北從事生技業的神秘男子,去年到南投竹山紫南宮借了600元發財金,事業愈做愈順,日前打電話給廟方表示要還款290萬元,這是紫南宮收到最多的還款金額,這名神秘男子匯款後,還親自到紫南宮感謝廟方,並且承諾如果再繼續賺錢,還會再還更多錢。

一疊疊新台幣現鈔擺滿整個桌面,信眾為了答謝土地公,遵照廟方規矩還款發財金,這名神秘男子去年借了600元發財金,一口氣還了290萬元,這還款金額足足超過借金的 4000多倍。

聽到這麼龐大還款金額,一位民眾表示,「很靈啊!就是有達到他的願望,達到他的期待,應該要還那麼多啊!」另一位民眾也說,如果自己借錢有賺到也會還很多錢,「應該也會啦!應該會。」

根據了解,這名神秘男子年約50歲,台北人,從事生技產業,去年特地南下到紫南宮借發財金,繼續回台北努力打拼事業,從那個時候開始,事業愈做愈大賺了不少錢,紫南宮主委莊秋安表示,「其實他是用電匯給我們,但他人來的時候,我們就把錢領出來讓土地公看,所以是比較慎重一點。」

紫南宮表示,日前接到一名男子打電話來說要還款290萬元,由於金額太大,工作人員只是聽聽,禮貌說感謝,沒想到6月初廟方確實收到電匯金額290萬元,打破建廟300年來最高還金66萬元紀錄。莊秋安表示,「他跟我講說,他近來生意還是很好,他說今年生意如果賺錢,還會再還更多錢。」

事實上,這一名男子匯款後,親自來過一次感謝廟方,一再要求身份不要曝光,神秘男子借發財金,事業扶搖而上還錢感謝,但廟方也表示,除了天助神助也要自助,想要賺大錢發大財,自己如果不打拼,就連神明 也愛莫能助。(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