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柏宏變形金剛畫面遭刪 同劇演員:大家不忍殺台灣人

記者許逸群/台北-香港報導

MTV《爆米花電影院》主持人張珮瑩日前赴港,參加《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電影首映會,並專訪演員馬克華柏格、史丹利圖奇、李冰冰、凱西葛蘭默、妮可拉佩爾茲及謎幻樂團。她為了專訪研讀了70多張英文資料,訪問內容也不乏詢問了台灣演員林柏宏戲份遭刪一事。

▲張珮瑩送馬克華柏格「台灣的變形金剛」布袋戲。(圖/MTV)

張珮瑩獨挑大樑專訪導演及演員們,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一來就稱讚她漂亮,更說她長得像達柯塔芬妮(Hannah Dakota Fanning)。張珮瑩拿出「台灣的變形金剛」布袋戲送給他,馬克華柏格興奮接了禮物,直接將手伸進戲偶內操作並用它對觀眾朋友說「我愛你」,張珮瑩要他帶回去給小孩玩,沒想到他竟搞笑地說:「不要,這我要留給自己玩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克華柏格把玩布袋戲。(圖/MTV)

馬克華柏格提到,希望能和亞洲導演合作,「就算沒片酬也沒關係,請大家來找我。先前李安曾找過我拍《斷背山》,但因為有親密戲的關係,所以沒接演。」而台灣演員林柏宏參與演出,但最後鏡頭被全部刪減光,與他演對手戲的凱西葛蘭默(Kelsey Grammer)他開玩笑地說:「片中設計我把林柏宏推下車,可能是大家不希望看到我殺了一個台灣人,所以被剪掉了!」

▲林柏宏在電影中的戲分遭刪。(圖/記者林淑娟攝)

而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接受訪問時不斷鬧張珮瑩。張珮瑩一開始自我介紹時說「MTV台灣 張珮瑩」,沒想到史丹利圖奇故意開水瓶製造聲響,要她再講一次,接著,她講第二次時,史丹利圖奇又大口喝水發出喝水聲,不斷NG、還搞笑學張珮瑩說話,令她心情放鬆不少。

▲訪問過程中,史丹利圖奇一直逗笑張珮瑩。(圖/M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