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滿足妳浪漫綺夢!盤點:上過小說封面的男星

2014年06月26日 11:13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在還沒有偶像劇的時代,能滿足女孩子浪漫綺夢的粉紅色泡泡也只有言情小說;小女生求學時期必看的言情小說,書封上都會搭配唯美又俊俏的男明星臉孔。曾經有出版界表示,言情小說的封面會影響銷售量,看看以下這些封面,是不是覺得很面熟?看出他們是誰了嗎?

一、完美男神:周渝民

「仔仔」周渝民以《流星花園》憂鬱王子形象出道,他精緻的輪廓與憂鬱氣質,作為小說封面主角真是再適合不過。

二、黃金日神:木村拓哉

木村拓哉是許多言情小說愛用的封面,造型設定是古裝或現代皆有,可以邪氣也可以陰柔,能滿足女孩們各式的幻想。

三、完美男神:鄭家穎

因為《步步驚心》的爆紅,在中國大陸掀起網路小說改編成電視劇、偶像劇的市場。鄭家穎讓「八爺」從書中活脫脫走上電視,而他瀟灑、帥氣的樣貌,也讓他從電視再走回了女孩子手上握著的言情小說。

四、經典男神:金城武、梁朝偉、謝霆鋒❤

五、完美男神:吳尊

這款小說封面,有沒有讓妳回想起2007年的偶像劇《花樣少年少女》?穿著校園制服,高挑身形搭配俊美的五官,無法讓粉絲不流口水!
 


 六、療癒系暖男:明道、賀軍翔、霍建華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