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邦三世》真人預告曝光! 驚見5秒言承旭尬小栗旬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經典漫畫《魯邦三世》的電影真人版預告25日曝光,小栗旬完美詮釋「魯邦三世」瀟灑豪放的性格,而女星黑木梅紗飾演美艷的「峰不二子」也大展帥氣身手,充滿驚險的爆破打鬥場面。而預告片中也出現台灣演員言承旭的身影,短短一分半的影片中就出現3次,令外界猜測他可能有吃重戲份。

▼言承旭在《魯邦三世》中軋一角,在預告片中出現3次。(圖/翻攝自YouTube)

《魯邦三世》自從宣布開拍以來,就引起死忠粉絲極高關注,預告片中小栗旬以一身魯邦招牌的紅色西裝現身,痞痞表情相當到位,他率領黑木梅紗、玉山鐵二及綾野剛竊取珍貴寶物,還上演在高速公路上飛車追逐、出動軍火等級槍械的爆破場面,配上布袋寅泰為戲量身打造的主題曲,劇情緊湊又刺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魯邦三世》中有大量爆破打鬥場面,黑木梅紗飾演的峰不二子也令網友大讚超美艷。(圖/翻攝自YouTube)

只是在這短短一分半鐘的預告片中,卻有眼尖網友發現去年就曾宣布會在片中軋一角的台灣演員言承旭也神秘現身,他身穿黑色大衣、蓄著落腮鬍,跟在小栗旬旁邊過關斬將,雖然只出現5秒,但戲份似乎頗為吃重,據悉,他在片中不講日文,而是以英文對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