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告別「好朋友」依依不捨 過程拍照全都錄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胡宇威為拍攝導演王童執導的電影《風中家族》留鬍子,戲拍完,他也正式與當了3個多月好朋友的「鬍子」說再見。胡宇威笑說,心情很複雜,很不捨,因為剃鬍子就表示,要暫時告別這群可愛的工作夥伴和王童導演;看胡宇威對鬍子如此依依不捨,經紀公司索性替他安排拍照,幫他留下蓄鬍的最帥畫面。

▲胡宇威刮鬍子過程拍照留影。(圖/寶麗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宇威拍電影時的蓄鬍造型。(圖/記者林淑娟攝)

胡宇威說,因為導演一句「你什麼都好就是太帥」,他主動在電影裡面蓄鬍,留著留著竟也習慣還不捨得剃。看到他沒鬍的樣子,工作夥伴竟然也不適應,胡宇威笑說,「覺得涼涼的,好像臉上少了什麼。」就連片中二哥李曉川都笑說,「原來你沒鬍子長這樣啊。」

他說,《風中家族》是他的第一部電影,很幸運就遇到了王童導演,還有片中同袍楊祐寧、李曉川與「兒子」李淳,3個多月的相處,讓他們都打開了心房,變成真正的哥兒們,經常聚會聊天,如果聚會時李淳也在,那畫面就更像「三爸教子」,不知不覺就會各自展現不同的父愛。

▲胡宇威刮完鬍子恢復陽光型男模樣。(圖/資料照)

為了專心拍攝該片,經紀公司這段時間幾乎推掉所有演出邀約,他也視這3個月多為沉澱與學習之旅。他表示,電影是很多演員的夢想,他當然很也喜歡,但他目前還是會電影與電視並重,所以下一個工作應該是等了他很久的電視劇,不然粉絲每次見他每次抱怨,很久沒看到他的戲。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