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K前先塗綠油精、抹辣椒防護? 羅志祥:打了更痛!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畢業季來臨!八大《娛樂百分百》難得開放觀眾錄影,邀來應屆畢業生與主持人羅志祥、愷樂同歡。看到畢業生,小豬回想起高中被老師打的生活,他笑說:「之前人家常說被打之前要塗綠油精、抹辣椒,這些都不對的,打了更痛。」

▲畢業生上娛百和羅志祥、愷樂同歡。(圖/八大)

愷樂則是想到當年畢業典禮捨不得的感傷氣氛,她表示,因為要跟朋友分開很捨不得,所以哭超慘。最重要的是,她怕畢了業會和男友分手,豈料一語成讖,「我怕畢業了就分手,結果真的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應畢業季,《娛百》開放應屆畢業生一同錄影,在網路上吸引許多學生報名,最後由桃園至善高中的籃球班中選,昨天全班29人特地北上參加錄影,還在節目中對老師說「畢業感言」,一起製造難忘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