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明年一月結婚是假消息?還原現場對談真相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周杰倫近來常帶著女友昆凌大方約會,24日他出席金曲音樂講堂,透露會在明年一月前結婚。消息一出不少粉絲心碎,但有人質疑活動上周董沒有談到相關話題,認為是媒體假造消息,在微博發起「給周杰倫闢謠」話題。《ETtoday東森新聞雲》有音檔有真相,盼望各位粉絲們別再相信沒有根據的事實,好好祝福自己的偶像吧!

▲周杰倫鬆口,會在明年一月前結婚。(圖/記者黃克翔攝)

在王力宏、陶喆都宣布結束單身,周杰倫24日參加金曲音樂講堂時,也鬆口承諾會在明年一月、36歲生日前結婚。消息一出,有人祝福,但也有死忠J迷表示心碎。更有歌迷質疑,活動上及電子媒體訪問時,周董沒有談到結婚相關話題,認為是媒體假造消息。因此也有人在中國的新浪微博發起「給周杰倫闢謠」話題,並稱結婚一事是「台媒誤導」,引起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杰倫和昆凌近來常公開約會。(圖/翻攝網路)

事實上,周董在活動開始前,除了在台上接受電子媒體訪問外,也和主持人陶晶瑩在後台接受了平面、網路文字媒體們的面對面訪問,就是在此時談及結婚一事。《ETtoday東森新聞雲》公布訪談音檔,也在此呼籲粉絲們,偶像是人,也有自己的人生。心碎之餘不仿想想,他已經將大半人生奉獻給舞台和粉絲,現在他想做的,不過就是回頭追尋他值得擁有的幸福。

▲▼【20140624 周杰倫:明年一月、36歲以前結婚】音檔影片,請自行選取方便觀看的平台。

【20140624 周杰倫:明年一月、36歲以前結婚】音檔內容文字版

記者:結婚計畫是幾月呢?
周杰倫:嗯…最好是在一月之前。
記者:冬天?
周杰倫:在36歲之前。
陶晶瑩:你現在是講真的喔?你現在說36歲就要結婚了喔?
周杰倫:對啊!
陶晶瑩:真的假的?你現在幾歲?
記者:35.5了!
周杰倫:說話要算話。
陶晶瑩:真的喔?
記者:飯店訂了沒?
陶晶瑩:對啊,那個要先訂耶!
周杰倫:(我)好男人耶,講這種話。
陶晶瑩:齁~不得了耶!原來都是被你訂走了,我朋友要結婚都訂不到。
眾人:笑
周杰倫:沒有啦,之前不是這樣講說,35(歲),那,快了。
記者:求婚了沒啊?
周杰倫:還沒。
記者:還沒?
周杰倫:沒~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