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俊秀與表哥林智勝爭一壘 他說:表哥照顧我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旅美打者陳俊秀成為中職今年選秀狀元,他說:「我也嚇了一大跳。」陳俊秀被Lamigo桃猿抽中,跟表哥林智勝同一隊,要搶表哥林智勝的一壘手位置,他說:「拜託林智勝表哥特別照顧我。」

▲陳俊秀。(圖/中華棒協提供)

陳俊秀來自棒球世家的家庭,父親陳國慶以前是捕手且當過教練,2位哥哥都打過棒球,而表哥就是Lamigo桃猿林智勝,陳俊秀每一年從美國回來,都會去找林智勝,有一年還一同去小琉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成為中職選秀狀元,陳俊秀說:「讓我嚇一跳,本來以為只有1隊或2隊會選我,結果卻是4隊同時第1指名選我。」

更讓他意料之外的是,竟然被Lamigo桃猿抽中,陳俊秀因此跟表哥林智勝同一隊,2人除了國家隊之外,第1次同隊,「我要請表哥林智勝好好照顧我。」他說。

不過陳俊秀守一壘、外野與捕手,一壘位置就要跟表哥林智勝競爭,就看他的棒子是否可以搶下林智勝的位置。

桃猿繼郭修延與郭永維兄弟檔競爭先發游擊手之外,又來一對表兄弟檔林智勝、陳俊秀爭先發一壘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陳俊秀林智勝表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