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日本遭遇空前挫敗 義籍教頭避談個人去留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號稱史上最強的日本國家代表隊,陣中擁有10多位旅歐球員,日本隊今(25日)以3球之差慘敗哥倫比亞,預賽中一勝難求,結束本屆世界盃之旅;賽後總教練札克羅尼(Alberto Zaccheroni)認為球員未能發揮潛力,表現令人失望,但當被問起去留問題,他則說需要時間來決定。


▲日本隊教練札克羅尼避談個人去留。(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與希臘踢和外,其他兩場皆輸球作收,最後以分組墊底成績結束所有賽事,札克羅尼表示在與日本足協高層會面之前,不會就這件事提出看法,

目前已執教4年的札克羅尼說,雖然相較於前兩場,今天比賽有所進步,但回顧整個系列,球員們沒能展現過去的實力,踢不出應有水準,無法給對手壓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札克羅尼特別說道,擔任日本教頭的經驗十分寶貴,這是一支很棒的球隊,原本預期可以表現得更好,可惜結果不盡人意,既然身為總教練,必須負起責任。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足日本扎克羅尼足球C組預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