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藍寶堅尼撞樹「分屍」 泰國商人竟沒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撞成這樣都沒事......果然把妹神車~

▲藍寶堅尼斷成兩截,泰國商人奇蹟生還。(圖/翻拍自leftlanenews.co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名商人周二駕駛名貴的藍寶堅尼超跑狂飆,結果失控撞樹,超跑斷成兩截,他卻奇蹟生還,肇事後還能自己走出來。駕駛深信因為身上戴有護身符,在神明保佑下讓他大難不死。

《曼谷郵報》報導,肇事的是現年40歲的比泰格(Pitak Riangsima),他在美國經營網路行銷公司。當時他駕駛黑色的藍寶堅尼Gallardo、以時速約150公里在彭世洛(Phitsanulok)Bang Rakam區奔馳,由於天雨路滑而失控撞樹,整輛車斷成兩截,前半部滑進路旁田野、後半部留在道路上,畫面令人怵目驚心。

但神奇的是,在如此重大撞擊下,比泰格還能自行走出車廂。報導指出,事發前他在Nakhonsawan省一座寺廟做功德,友人告訴他長途開車最好要戴護身符,經友人介紹,他花了數百萬泰銖向一名高僧購買,他深信是這道護身符讓他躲過一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