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盃影響性生活嗎? 女:就當是男人4年1次的大姨媽

▲世界盃會影響妳的性生活嗎?清秀女子神回覆:「因為世界盃就是男人4年1次的大姨媽。」(圖/取自鳳凰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4年世界盃足球賽(FIFA World Cup)於6月13日到7月14日舉行,鳳凰視頻以「世界盃有沒有影響你的性生活?男朋友有沒有因為看球冷落妳?」為題,進行街頭採訪,獲得不少「神回覆」。

影片中,第一對情侶中的男方連忙搖頭說,「當然沒有,不會,那肯定不會受影響的。」身邊的女友立即「打臉」,摸著下巴反問,「真的嗎?」男方堅稱,「這事肯定不會影響到的,這不會影響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鏡頭再帶到另一位女子,她說得乾脆,「世界盃不是有中場休息嗎?(可是中場休息是15分鐘)15分鐘挺長的,15分鐘就足夠了!」

一位清秀女子則斬釘截鐵地說,「肯定影響啊!因為世界盃就是男人4年1次的大姨媽,然後來了以後就要好好照顧啊,這是一個疼痛並且血淋淋的現實。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關鍵字: 世足賽世界盃街訪街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