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劉語熙世足魔咒發威! 義大利輸球當場噴淚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央視美女主播劉語熙主要播報體育新聞,甜美的笑容被很多球迷封為該台史上最美籃球女主播,卻是被暱稱為「烏賊劉」的反向預測大師,只要挺哪一隊球隊,該球隊就會輸球,日前為挺義大利隊改穿烏拉圭的球衣依然不敵魔咒,讓她當場淚灑主播台。

▲主播劉語熙被封為央視史上最美麗的籃球女主播。(圖/翻攝新浪視頻、劉語熙微博)

劉語熙過去播報NBA,卻被網友發現她穿過哪隊的球衣,哪支球隊就被淘汰,近日播報世界足球賽事也是「不負眾望」,直到阿根廷對上伊朗一戰,她穿上了阿根廷的藍白球衣,並且在微博上自信的寫道:「喜歡梅西~今晚妥妥的~絕對沒問題~!你們就等著看我打翻身仗吧!」而當天阿根廷幾乎被伊朗逼上了絕境,直到傷停補時靠梅西拿下最後的勝利,而她也順利洗去魔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語熙世足魔咒發威,即使只在心理支持義大利而不穿該隊的球衣,義大利仍然輸球,讓她當場在主播台上落淚。(圖/翻攝新浪視頻、劉語熙微博)

沒想到,劉語熙在世界盃足球台北時間25日凌晨的烏拉圭對戰義大利,為了支持義大利選擇穿上烏拉圭的球衣,最後仍由烏拉圭勝出,讓她當場難掩悲傷情緒,在主播台上落淚,還因為情緒失況,一度拿起手稿遮臉,「我最耿耿於懷的是,蘇亞雷斯的那個……他為什麼要咬人呢?」讓其他播報員也只能苦笑緩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