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麵+布丁」DIY紅到美國去!洛杉磯時報讚:值得一試

▲布丁加泡麵新吃法夯,紅到日本、美國去。(圖/翻攝自洛杉磯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網路最近流行起「泡麵+布丁」新吃法,有網友大讚兩者相加的味道激似「豚骨拉麵」,沒想到這股風潮也延燒到海外去,不但被日本《Rocketnews24》網站拿起杯麵來示範,並附上菜阿嘎的教學影片,就連《洛杉磯時報》24日也引用此文發專文介紹,還下了結論表示,「如果你身為美食探險家,這種吃法值得一試!」

「這種吃法真不可思議!鹽味混合甜味、熱麵搭配冷布丁,卻意外成為絕妙組合。」日本《Rocketnews24》報導,拿「日清醬油中杯麵」加上布丁實驗後,發現兩者竟無違和感,湯頭變成奶油濃湯般濃郁,不但經濟實惠又可口,製作方法也相當簡單,大約花314日元(約新台幣92元)就可飽腹一餐。

▼日本媒體拿「日清醬油中杯麵」加上布丁來實驗新吃法,評價頗佳。(圖/翻攝自rocketnews24)

《洛杉磯時報》也報導,「拉麵漢堡」去年在全美掀起風潮,而「拉麵披薩」在夜市也相當受歡迎,「似乎拉麵搭配多種食材都能擦出新火花,那布丁呢?」該文章引用《Rocketnews24》內容介紹,並認為如果網友有足夠的冒險精神,可以試著挑戰這種新吃法。

▼蔡阿嘎親自實驗3種不同口味泡麵加入不同甜品的組合,並公開實驗結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圖/取自蔡阿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