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分手!女友塞進行李箱 西安男:會讓她過好日子

▲不想和女友分手,男子竟然將女友塞進行李箱。(圖/翻拍自中天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西安發生離譜的綁架案,一對情侶協議分手失敗,男生情急之下,竟然把身高160公分的女友綑綁,塞進行李箱,準備托運回老家遼寧,幸好機警的計程車司機發現情況不對後趕緊報警,男友被逮捕時,還振振有詞地說,把女友打包回家,是為了讓她過好日子。

監視器畫面中,身穿條紋上衣的王姓男子和女友一起走進旅館,但是下午3點只見王男獨自拖著大型旅行箱,準備離開酒店,推開大門顯得相當吃力,推好幾次都沒有辦法順利打開,因為裡面裝的可不是隨身衣物,而是他的女友。

兩人到旅館談分手,沒想到一言不和,王男竟然把身高160公分的瘦小女友裝在行李箱,準備從西安托運回老家遼寧,不過,搭計程車時,司機聽到女友的哭聲,直覺「情況不對」,要求王男把行李箱打開,才發現這起離譜的綁架案,警方循線將王男逮捕。

王姓嫌犯向警方供稱(下圖),實在是情非得已,「將女友抱著放裡面(行李箱),我開始跟她協商,說我也不想這麼做,我就委屈你這麼一會,我回去以後供你半輩子,我給你請保姆,妳好好過就行。」和平分手不成,王男反而犯下強制和綁架罪,遭到西安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