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爆! SUPER JUNIOR-M特調「餿水果汁」超變態!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子天團「SUPER JUNIOR-M」上周末訪台開唱,再度掀起追星熱潮,接受節目訪問時,爆料成員圭賢最黏父母,每次講電話都會狂說「我愛你」,讓旁人都以為他在與女友放閃,而整人不手軟的他們還把蔬果汁、醬油及草莓牛奶等6種醬料混在一起,倒楣的Henry喝了一口直作嘔,直呼味道像「像過期火鍋」。

▼SUPER JUNIOR M玩遊戲不手軟。(圖/MTV)



SUPER JUNIOR-M常大膽在節目中挑戰各種遊戲,失敗組要喝下特調「果汁」,第一關「隨機舞蹈大賽」七人手忙腳亂,圭賢及東海一直掉拍,現場準備盾牌及玩具槌子,贏的可拿槌子打對方、輸的用盾牌抵禦,東海不斷獲勝,迅速拿起槌子惡狠狠的往圭賢頭上打,笑翻現場所有人。

接著第二關靠著東海的好耳力勝出,周覓從推車下拿出一袋裝有白醋、醬油、胡椒粉、番茄醬、胡麻醬及和風沙拉醬6大罐調味醬的塑膠袋,其他人也「大方不手軟」將各種不同味道的醬料倒入杯中攪拌,顏色竟呈現可怕的深黃綠色,Henry喝了一口後直想吐,形容味道就像過期的火鍋。《我愛偶像》之「SUPER JUNIOR-M」專訪將於30日晚間7點在MTV台播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