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徐太志億萬豪宅遭入侵 瘋狂粉絲窩在副駕駛座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知名歌手徐太志唱作俱佳,在90年代組成團體「徐太志和孩子們」引起極大騷動,成為演藝圈的流行指標,也讓他被封為「韓版麥克傑克森」。已經淡出演藝圈的他,23日卻驚傳億萬豪宅被瘋狂粉絲闖空門,嚇得他懷孕7個月的老婆急忙報警。

▼徐太志的豪宅遭闖空門。(圖/翻攝自韓網)

據南韓媒體報導,該名瘋狂粉絲現年31歲,23日晚間在徐太志的妻子李恩誠返家打開車庫門時,趁對方不注意躲入暗處,再坐進徐太志的車子副駕駛座,事後被李恩誠發現,嚇得對方當場報警抓人,才讓整件事情曝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太志是知名歌手兼製作人。(圖/翻攝自韓網)

對此,這名闖空門粉絲在被捕後,表明自己目前沒有工作,從10年前就很喜歡徐太志,當天原本只是在豪宅外閒晃,希望能幸運遇到偶像,沒想到剛好看見李恩誠返家,才萌生潛入念頭,而警方也將她以私闖民宅罪行依法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