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廠商搞烏龍 把球員照片弄成歐巴馬

點評:哈哈哈,這個好笑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英格蘭本屆世界盃提前出局,成為英國的笑話,而笑話不止一則,有公司推出世界盃紀念馬克杯,居然把斯莫林(Chris Smalling)的照片誤植成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的照片。

英格蘭隊員「歐巴馬」的茶杯(圖/翻攝自Metro)

該款杯子上清楚標明,2014巴西世界盃英格蘭陣容斯莫林,但照片卻是歐巴馬的照片,鬧出了大笑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不確定名字的公司,得知這項錯誤,急忙將剩下的商品轉往庫存,一共有2000個,原本的售價是1英鎊。

▲斯莫林:我像是做總統的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鏡報酸溜溜的表示,這個公司找圖片的能力跟英格蘭在巴西的表現一樣失望,這種愚人節的笑話居然發生了,似乎嫌今年英格蘭在世界盃的笑話還不夠多嗎。

英格蘭最後一場將面對哥斯大黎加,已經被淘汰的英格蘭,本場比賽由蘭帕德(Frank Lampard)擔任隊長。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足賽英格蘭斯莫林歐巴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