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F1極速旅遊行程 最低3.48萬起

點評:參考看看囉!


▲新加坡F1大獎賽將在9月登場。(圖/新加坡旅遊局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F1賽車季將在9月登場,國內旅行業者推出一系列套裝產品,吸引國內車迷前往朝聖。福泰旅行社規畫四天三夜、五天四夜兩種半自助遊行程,白天自由安排參觀新加坡著名景點,晚上則一睹刺激F1大賽,還能參與賽前練習與排位賽,團費新台幣3.48萬元起,凡8月15日前報名者,更可獲得新加坡旅遊局提供的禮遇:有機會贏取新加坡F1獨家提供之五月天見面會,以及獨家提供F1賽車手專屬派對「Podium Lounge」雙人免費入場券,讓幸運的旅客得以近距離與明星車手、藝人以及超模們一起派對狂歡。

獨家代理「新航假期」的大登旅行社,則是限量推出專屬套裝行程,在四天三夜、團費2.92萬元起的行程中,包括有新加坡航空台北─新加坡來回經濟艙機票、新加坡精選飯店三晚住宿、機場至飯店巴士來回接送、新加坡F1三日券及相關保險,團員可親臨感受新加坡這項熱血沸騰的夜間競速賽事,享受F1賽事的飆速快感。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