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花生」漫畫推加值農業 網友酸:只是花預算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行政院力推的「自由經濟示範區條例」草案雖然還卡在立法院,但宣傳動作頻頻,24日新放上的「好事會花生」漫畫,就在替示範區內的農業加值喊話。不過網友超不領情,非但酸罵漫畫畫的沒邏輯,更批評「外國農產品過水變台灣製 這是哪門子的支持本土?」「只是把預算花掉而已」等等。
行政院24日在臉書上公布「好事會花生」漫畫。(圖/翻攝自台灣好政點)
▲行政院24日在臉書上公布「好事會花生」漫畫。(圖/翻攝自台灣好政點)

示範區文宣老是挨批,行政院上回推出的「自由經濟示範區—台灣潮篇」遭學運領袖林飛帆幫忙「負面宣傳」,網友也一片罵聲;昨天上線的送禮券問答小遊戲,遭反服貿律師賴中強譙「浪費公帑」、前立委許忠信批評「又不是在做生意!」不過行政院依然自我感覺良好,反倒認為,這讓點閱率增加,看的人變多,是政院本來的目的。

「台灣好政點」今天又放上行政院農委會製作的「好事會花生」文宣,為示範區的農業加值說話,沒想到從政策內容到繪畫邏輯都狠狠被網友批評,「檢舉這網頁吧」、「真的看不懂耶」、「外國農產品過水變台灣製,這是哪門子的支持本土農業?」示範區文宣持續挨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