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睡別人家 金髮女孩與3隻小熊「童話成真」!

▲真實版《金髮女孩與三隻小熊》女主角,名字叫澄思蕾登。(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格林童話裡,有一個著名的《金髮女孩與三隻熊》(Goldilocks and Three Bears)的故事。如今,這個故事有了真實版。

《金髮女孩與三隻熊》敘述一名叫葛蒂洛(Goldilocks)的金髮女孩,無意中發現熊熊的家,她大剌剌的闖了進去,看到桌上有三碗粥,毫不客氣的就拿來喝了,而且太熱的不喝、太冷的不喝,只挑不冷不熱的喝。

她後來更大刺刺的睡在熊熊的床上,而且太硬的不睡、太軟的不睡、只挑不軟不硬的床來睡(後來經濟學家引用此一典故,發明了「高蒂洛經濟」(Goldilocks Economy)這個名詞,來形容美國90年代高成長、低通膨、「溫度適中」的經濟市場)。結果當三隻熊回到家後,都被她嚇壞了!

真實版的「葛蒂洛」,名字叫澄思蕾登(Chancy Layton)。19歲的她上周五(20日) 晚擅自闖進一對夫婦位於佛羅里達州聖奧古斯汀灘(St. Augustine Beach)的家裡。她進去後,在淋浴間洗了一個澡,吃了些東西、喝了不少酒,然後躺在沙發上呼呼睡著了。周六凌晨兩點多,當屋主夫婦返家後發現沙發 上躺了一個人時,嚇得馬上報警。

被驚醒的蕾登,抓起一些東西後奪門而逃。 不幸的是,她遺落了護照,讓她沒多久即遭到逮捕。蕾登後來告訴警方說,是一個叫「傑瑞米」(Jeremy)的朋友告訴她到這裡來的,而且還說大門不會上鎖。

根據News4Jax電視台報導,事實上在蕾登到達之前,這名叫「傑瑞米」的男子早已先一步從陽台潛入,弄壞後門進入屋內。他偷走了兩瓶酒,再把前門的鎖打開。

蕾登被捕時身上還穿著從屋子裡偷穿的衣服。她說,進去別人的家是想「逃離」某個環境,想一個人靜一靜,但又不必露宿街頭。 她表示道歉,並願意歸還屋主的衣服。警方正在追查這名叫「傑瑞米」男子的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