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5米大白鯊硬搶海釣船誘餌 船員不怒反讚:太美了!

▲海釣船與大白鯊近距離接觸。(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外海22日有一艘海釣船在海上遇到一條大白鯊,這條鯊魚不斷地繞著漁船游,最後衝向小船、張開血盆大口將船邊一個裝著食物的桶子咬掉,和鏡頭距離不到1公尺,畫面十分驚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漁夫史提夫.克拉克(Steve Clark)表示,他們是去海釣尖吻鯖鯊,因此在船旁邊放上一個誘捕的食物桶,沒想到卻吸引這條長約16英尺(接近5公尺)的大白鯊。

這條鯊魚在漁船附近徘迴了20多分鐘,最後終於忍不住朝小船衝過來,牠張開大口咬掉食物桶,對於能這麼近距離接觸大白鯊,船上成員紛紛讚嘆「不可思議」、「牠太美了」,而這條大白鯊似乎有意讓他們拍個過癮,再度朝小船游過來,並突然把頭伸出水面,讓拍攝者嚇了一跳,其他人連忙要他退後點,深怕意外發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海釣船大白鯊紐澤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