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男神/鍾漢良為十月圍城「毀容」 直喊:很值得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電視劇版《十月圍城》即將開播,小太陽鍾漢良在劇中分飾黃包車夫阿四和革命志士李重光,兩種角色性格完全不同,他卻能完美切換,還不惜犧牲形象,剃光頭,以「毀容妝」示人。

▼鍾漢良拍「十月圍城」被畫毀容妝。(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鍾漢良坦言,衝著好劇本才接的這部戲,「我看劇本時,就被感動了,默默告訴自己,如果能在戲裡出現很開心。」也不在意形象受損,他說,讓大家看到這個好故事,是一個值得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外界將他和電影版中謝霆鋒的比較,鍾漢良笑稱自己並不介意,「電視劇裡的車夫阿四,命運有很大不同,他進入有錢的人家,成為革命的一分子,很不一樣的人生,我演的時候也並沒有拿來作比較。」

點我到【2014兩岸男神榜】投票, 天天都可投每位男神一票,抽iPhone 5s、iPad Air機會更大,快告訴親朋好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