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外球員/江少慶術後復出先發5局 搭檔是朱立人

記者楊舒帆/台北─亞利桑那連線報導

目前擁有最多台灣球員的印地安人隊,今年有4位小將從新人聯盟出發,23日由江少慶和朱立人擔任投捕搭檔,江少慶面對釀酒人新人聯盟先發投5局,被擊出5支安打,首局挨了一發3分砲失分,其餘4局皆能順利解決對手,並飆出4次三振,未投出保送。最終印地安人以4比3逆轉奪勝,江少慶無關勝敗。

▲江少慶。(圖/資料照)

今年20歲的江少慶高中畢業後加盟印地人,前年6月新人聯盟開季前夕發現韌帶撕裂,經復健後仍動了韌帶置換手術,並展開漫長的復健過程。去年術後復出時已到季末,所以他只投了1局,今年經歷完整的延長春訓,繼續留在新人聯盟,尋求好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少慶說,「很後悔第一局太放鬆被打了3分全壘打!」被轟出牆外後,江少慶馬上與捕手搭檔朱立人修正配球模式,「第一局直球比例太多,一開始對自己的直球太有自信,只投兩顆變化球。後面就跟小朱談用正常的配球,這場比賽還用了變速球和曲球。」

為了準備今年術後復出的完整球季,他1月就提早回美國照表操課,這些努力都沒有白費,江少慶此役最快球速達152公里,均速也達145至148公里,已經回復到手術前的水準,球速甚至比手術前還要快。江少慶希望可以健康的打完整個球季,他說自己很討厭復健。

朱立人也說,「江少慶的球尾勁很好,都有投到他想要的位置。」江少慶球有尾勁,讓打者不易擊成飛球,他此役滾飛比為8-0。

朱立人開季首戰就擊出3支安打,此役第2場比賽熄火,他2打數遭三振1次,選到1次四壞保送。防守方面,他在2局上阻殺盜二壘的跑者,為江少慶化解危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印地安人江少慶朱立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