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偕製片男友徐佳寧現身長春 疑相戀6個月閃婚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大陸影星李小冉19日被爆與金牌製片人徐佳寧一同現身長春機場,並一同上了前來接機的奧迪車,一路開往長春市民政局,疑似領證閃婚,更有知情人士爆料,男方為人豪爽厚道,與她的性格相當合拍。對此,兩人至截稿前都未有進一步回應。

▲李小冉與金牌製片人徐佳寧赴民政局閃婚。(圖/翻攝羊貴妃的美好生活微博)

現年38歲的李小冉,過去幾年都與導演男友鄢頗甜蜜相戀,但自2014年初以來,雙方未再一起公開露面,4月傳出兩人已於2013年底分手,她6月受訪時更直接稱呼鄢頗為朋友,被解讀為雙方感情雲淡風輕,默認已經分手。此次之所以赴長春機場的原因,據悉是要陪製片人徐佳寧回老家的緣故,兩人過去曾合作《來不及說我愛你》,在拍戲時便關係密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玉女」李小冉。(圖/取自李小冉微博)

▲李小冉赴民政局閃婚。(圖/翻攝羊貴妃的美好生活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