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瑋照片被傑森瑪耶茲PO上網 嗨翻求金曲獎見偶像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陳建瑋以台語專輯《三十出頭》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和最佳新人獎三獎項,他得知今年金曲獎主辦單位邀請傑森瑪耶茲(Jason Mraz)來台表演,整個人陷入瘋狂狀態。原來他曾與傑森瑪耶茲面對面接觸,這回希望能有機會再親近偶像。

▲陳建瑋(右)曾在2011年和傑森瑪耶茲(中)合照,本次金曲希望能再順利見到偶像。(圖/陳建瑋提供)

原來2011年Jason Mraz來台開唱,他突發奇想帶了好幾隻眉筆和頭巾,帶了塊「Jason Look For Free免費傑森造型」的看板,要為同好們免費化妝。沒想到工作人員上樓和正在彩排的傑森瑪耶茲說了這件事,本尊竟真的現身一探究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瑋回想這段奇遇時,開心的說:「Jason和我們握手聊天,還問有沒有特別想要聽什麼歌。但我當時真的太緊張了,所以我告訴他說『什麼都好』,事後很後悔沒向他點歌!」後來傑森瑪耶茲更把合照PO在instagram上,讓陳建瑋直說:「真的很榮幸能夠在他的心裡留下一些什麼,因為他是我的偶像。」陳建瑋也準備了自己砸下100萬存款製作的專輯,希望能親手交給偶像。

而傑森瑪耶茲預計將從26日早上10點抵台,主辦單位也特別高規格安排快速通關,以禮遇這位跨海專程前來參加金曲盛會的重量級國際巨星。當天他將與林俊傑搭檔演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