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李崇德的生子後好運手 桃猿選秀大進補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在今年選秀手氣極佳,首輪抽中陳俊秀,完全是靠著球團經理李崇德的「生子後好運氣」,李崇德早在4天前就被指派要在選秀抽籤,「站上去的時候心跳好快,手真的很抖,還比女兒出生那一天,還要緊張。」

▲中職季中選秀會,桃猿李崇德(右)抽中陳俊秀。(圖/記者楊舒帆攝)

桃猿與其它3隊在第1輪第1指名都寫上陳俊秀,變成4隊抽籤決定,桃猿派出李崇德出來抽籤,當司儀點抽中陳俊秀的球隊舉手時,李崇德笑的舉起左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打開信封時,怎麼一片空白,沒看見球員的名字,當下真的很緊張,結果是有CPBL標誌就是中選,裡頭就有CPBL標誌。」李崇德笑得合不攏嘴的說。

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說:「我是看中他才剛生女兒,所謂娶妻前生子後的運氣會很好,才派他出來抽籤。」李崇德表示,早在4天前就被委命要在選秀會抽籤。

李崇德在抽抽籤順序時,抽中最後一位,在其它3隊都抽完之後,「我無從選擇,只剩一個信封,但大家的機率都相同,他們都未抽中,由剩下一個信封的我獲選。」

「站上去時心跳真的很快,當天拆開信封時,手一直猛抖,心跳速度比等待女兒出生那天還要快。」李崇德說。

「今天剛好是我女兒3個月。」李崇德表示,女兒在3月23日桃猿本季首戰,「當天老婆要生了,我提早離開球場,結果比賽打到延長賽11局打進1分,「球隊贏球瞬間,就是我女兒出生的時候。」

李崇德女兒出生日就是桃猿本季首勝日,桃猿順利在上半季奪冠,又在選秀會抽中想要的陳俊秀,在第5輪抽籤也抽中張煒謙,劉玠廷說:「她已變成球隊的勝利女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李崇德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