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黃志瑋認單身做菜不知給誰吃 現場搭訕女記者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伊林男模黃志瑋23日上超視《33廚房》展廚藝,他透露因父母工作忙碌養成獨立性格,從小就會自己做菜,加上外公曾是總鋪師,母親及家中長輩都有一手好廚藝。黃志瑋先前與嫩模陳婕綸傳緋聞,但他澄清目前單身中,不知做菜給誰吃,今日挑戰煎肉排,現場還不免虧一下女記者,問對方要不要吃他做的菜。

黃志瑋表示,沒有特別的拿手菜,平常幾乎都從冰箱拿出現成食材發揮,過去也曾下廚給女友吃,他認為,「男女朋友一起下廚是情趣,只是現在沒對象,不知做給誰吃。」被問到友人對他的手藝評價如何?他開玩笑說:「起碼現在都還活得好好的。」

另外,黃志瑋透露由於先前投資不順,自今年2月起戒掉最愛吃的牛肉,他說,「現在至少有照計劃走,我不是迷信的人,但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