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帶寵物鸚鵡兜風? 重機騎士「遛鳥」惹議

▲重機騎士邊騎重機邊「遛鳥」。(圖/雲友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重機在台灣越來越盛行,21日有一名騎士隨著車友出團,還帶了一隻寵物鸚鵡同行,由於他一手抓鳥繩、一手催油門,看起來彷彿將灰鸚鵡拖著飛行,照片被PO上網後,引發網友正反兩極評價,有人直言「這個遛鳥行為讓人好難過啊!」但也有人覺得「很帥」。

據了解,這隻灰鸚鵡名叫「金鋼」,而該名重機騎士也似乎常帶著牠出門,因為在「北宜公路(追焦照.揪跑團)-追焦作品分享區」的臉書專頁中,也看的到該騎士18日帶著愛鳥出遊的畫面,只是當時是停在主人間肩膀上,讓網友看了直呼「太強大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重機騎士邊騎重機邊「遛鳥」。(圖/雲友提供)

▲該名騎士18日也帶著「金鋼」現身。(圖/北宜公路<追焦照.揪跑團<>-追焦作品分享區)

▲被遛的鳥「金鋼」。(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關鍵字: 重機車友鸚鵡金鋼騎士遛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