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HERO 久利生公平7月復出

《HERO 2》演員變動,松隆子、大塚寧寧、阿部寬不參與續集演出。 (圖/翻攝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01年上映的經典日劇《HERO》又要回來了!睽違13年後,日本富士電視台宣布開拍續集,將於今年夏季檔上映,不過老班底經過13年後有了大變動,松隆子拒絕出演,女主角改由人氣女星北川景子擔任,木村拓哉是否可以藉由扮演主角久利生公平再次重聚人氣,有待觀察。

HERO是木村從影以來人氣最高的作品,在經歷4部作品慘敗以後,HERO2被視為木村翻身之作,但是第一集中搶眼的偷情檢察官2人組:中村美鈴(大塚寧寧)與芝山貢(阿部寛)沒有參與本次演出,網友大喊可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主角由北川景子(上圖/翻攝大陸網站)取代松隆子,觀眾最愛的久利生公平與雨宮舞子鬥嘴演出已成絕響,不過還好,簡直像是萬用小叮噹的酒保(田中要次)還是有參與演出,不管木村點什麼東西,他仍舊會繼續在新劇中一臉面癱的說「有呀!」(あるよ!)

新戲將在7月14日晚上9點首映,HERO官網率先公開第一話內容,講述為某宗傷人案的疑犯可能是15年前珠寶盜竊事件的犯人,檢察部距離時效結束前3日火速展開調查。木村拓哉從28歲初演到現在已41歲高齡再度挑戰青春熱血的檢察官角色,是否可以再度擦出火花觀眾拭目以待。

▼酒保(田中要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