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集資送罐頭塔 修平科大延畢生廖哲偉感動不忌諱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怎麼說呢?

▲超特別!喪禮「罐頭塔」變畢業禮物。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修平科技大學延畢生廖哲偉收到學弟集資送的畢業禮物,它是喪禮中才會出現的罐頭塔,上面用紅紙寫上「囍」字和「畢業快樂」,引起全校師生的注意,大家搶拍照;畢業典禮收到這麼特別的禮物,會不會擔心不吉利?廖同學說,一點也不在意,反而很感動。

畢業快樂!穿著學士服開心出席畢業典禮,卻收到另類的畢業禮物,這是喪禮中才會出現的罐頭,罐頭塔上還特地用紅紙寫上大大的「囍」字和「賀」字,讓收到的廖同學好氣又好笑,廖哲偉表示,「(學弟)就說會送一個滿特別的禮物,讓明天全校注目你這樣,對啊!那時候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罐頭塔禮物,在修平科大的畢業典禮獨領風騷,師生全都看過來,由學弟每人出資200元送給廖同學這份超特別的畢業禮物,還在紅彩帶上寫著「廖壯壯延畢快樂」,收到罐頭塔是否擔心不吉利?廖同學倒是一點都不在意。廖哲偉說,「字蓋掉,還算是個禮物這樣,東西都是一體兩面,(收到的心情)就很特別,怎麼會送這麼特別的禮物,然後就滿驚訝的。」

穿壽衣捧遺照,仁德醫專另類畢業禮吸睛

畢業典禮上出怪招的,還有在苗栗的仁德醫專,50名畢業生穿著壽衣、捧花圈、花籃進場,還有人把遺照相框框在自己的頭上,一點也不忌諱,仁德醫專生命關懷科老師表示,「畢業典禮大家帶有喜氣,其實用這樣的概念來穿越生死一個新的理念。」

原來他們是生命關懷科的學生,發揮創意運用所學,和一旁穿學士服的畢業生形成強烈對比,一名畢業生被問到是否想嘗試看看?結果一口就回絕,家長倒是有不同看法,「我覺得這很有創意,因為他們所學就是這一行。」畢業季到來,學生們展現創意,把喪禮才會出現的花圈、罐頭塔,布置的喜氣洋洋,祝福畢業生鵬程萬里。(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生命關懷科畢業,穿壽衣捧遺照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