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拍開箱文!蝴蝶姬Rica試鏡打槍 本土劇扮藝妓磨演技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女模Rica因為拍攝智慧型手機開箱文爆紅,由於拍攝照片性感又火辣,又被網友封為「蝴蝶姬」,日前她更被粉絲發現以藝妓造型,現身民視《龍飛鳳舞》劇組,清純扮相也被網友大讚「宜古宜今」。

▼爆紅蝴蝶姬Rica,跑去本土劇當臨演磨演技。(圖/翻攝Rica Liu 書兒臉書)

其實Rica自爆紅後,就積極往演藝圈發展,更曾參加吳宗憲監製的網路劇《光環之后》試鏡,只可惜演技青澀有待磨練,當場慘遭打槍,而她也因此自信心受到打擊,整整閉關近1個多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經紀公司為使她的演技更加自然,特地安排Rica以臨演身分在當紅本土劇《龍飛鳳舞》軋一腳,飾演天水樓的藝妓,戲份不多,只希望她能經過現場觀摩而有所成長。

▼Rica捕捉到野生的王燦啦~(圖/經紀公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