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畫面呢?林柏宏《變形金剛4》戲份全被剪光

直播/金馬獎頒獎典禮後台直擊!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林柏宏、紀培慧先前通過《變形金剛4》的電影徵選,順利到好萊塢進行拍片,他還因此上《康熙來了》大聊這一段拍戲經歷,沒想到22日卻被證實他的戲份全被剪掉,理由是片長問題,所以犧牲了他的部分,但仍希望他跟著一起跑宣傳;不過導演麥可貝也在香港首映會現場跟他道歉,並承諾會把他的部分放入DV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柏宏在《變形金剛4》的畫面,因為片長取捨全被剪光。(圖/周子娛樂)

林柏宏近來忙於跟著《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的團隊進行宣傳,;當時他通過層層關卡才爭取到角色;據悉他雖然只有1句英文台詞,但因為導演麥可貝在現場變換不同版本,讓該場拍了8個小時,現在卻因為片長關係,戲份全部被剪掉,對比同為華人演員的李冰冰,甚至是還有一句髒話的韓庚,顯得相當心酸。

雖然事先就知道,林柏宏仍然應導演和劇組的邀請隨片宣傳,香港首映會的時候,導演和製片還親自道歉,並承諾會把他的部分放進DVD裡,演員名單也保留他的名字。21日的上海首映,電影公司還特地播放他的片段,以示感謝,讓他笑說「謝謝大家來我的首映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