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黑色之星」逼平德國 大博阿騰:還有機會

點評:迦納加油,美國會賞臉嗎?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在世足賽首場比賽敗給美國後,「黑色之星」迦納22日再度與德國打平,晉級之路出現危機,對此,球隊中場大博阿騰(Kevin-Prince Boateng)受訪時表示,迦納還沒放棄最後的晉級機會,最後一場與葡萄牙的比賽將會全力一搏。

上屆世足賽創下隊史最佳第7名佳績的迦納,本屆與德國、葡萄牙和美國被分在同組,競爭格外激烈,不過在首戰以1比2敗給美國後,迦納22日的背水一戰,碰上老對手德國,雖然下半場一度取得2比1領先優勢,但最終仍被德國老將克洛斯(Miroslav Klose)踢進追平分,最終兩隊以平手收場。

▲博阿騰兄弟,22日上演「兄弟鬩牆」戲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與德國踢平的情況下,迦納目前的小組積分僅有1分,想要晉級除了要看美國臉色外,最後一場與葡萄牙的比賽更是非贏不可,對此,迦納博阿騰就表示,球隊將不會放棄最後的晉級希望,「我們來到這邊就是想要贏球,而現在我們只拿到了一分,不過我們還是有機會晉級,而我們也會為接下來的比賽準備好。」

談到22日與德國之戰最終以平手收場,博阿騰表示,自己接受這樣的結果,「我們想要贏球,但對於這樣的結果仍感到開心,德國有機會贏,我們也是,兩隊都拿到一分的結果是公平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德國迦納博阿騰世足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