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被罵活該?FIR吉他手阿沁:藝術沒對錯

▲左起袁詠琳、阿沁、王大文、管罄為金曲音樂節彩排。(圖/記者黃子瑋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第25屆金曲獎即將在28日晚間登場,知名創作人黃國倫日前受訪時轟金曲獎不應該掌握在少數人手中,年年被罵是活該。F.I.R吉他手阿沁25日出席金曲國際音樂節彩排時,被問到此事,他尷尬笑說:「這應該去問文化部。」但他接著表示,針對金曲獎的討論都是很好的,藝術沒有對錯,但可以聽得出來用心不用心。

阿沁認為,藝術不應該以對錯來評斷,以自己過去經驗談,他表示,「因為現在做音樂很簡單,品質落差更大,所以評審都聽得出來用心的程度。」那金曲獎一直是鼓勵音樂人的一個動力,真的喜歡音樂的人都不會為了獎而做音樂,至於自己最看好哪一位入圍者?他說,當然希望自己喜歡的歌手能夠得獎。他苦笑說:「這個時間點,講誰都不對。」他期盼金曲獎未來能朝葛萊美獎邁進,可以容納各個國家的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沁表示,藝術沒有對錯。(圖/記者黃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