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開放 iPhone 5 系列軟體更新 提供用戶使用 4G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遠傳、台灣大哥大還未對換 GSM 1800 的 4G 頻段之前,中華電信搶先開放 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 等三個機種用戶免費軟體更新,進而開通 4G 服務,用差異化服務搶客。

中華電信表示,蘋果公司 iPhone 5、5s 和 5c 等機種,全部可適用於中華電信已開放的 4G 頻段,中華電信的 4G 網路目前獨家使用 1800 頻譜達 15MHz 頻寬,所提供的 4G 行動上網速率理論值最快可達下載約 100Mbps、上傳約 30Mbps。而從 6 月 21 日起針對 iPhone 用戶開放 4G 軟體更新後,中華電信將成為目前國內市場中唯一可提供 iPhone 手機客戶 4G 服務的電信業者。

在這之前必須要提醒使用者的是,如果擁護要將 iPhone 5、5s 和 5c 軟體升級至 4G LTE,iOS 系統版本必須為 7 以上,才能可透過進入「設定」→「一般」→「關於本機」的方式進行更新,更新後電信業者為中華電信 16.1,詳情可到中華電信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